06 February 2010

正常

回到正常点,最近要省钱,不过也是一直没钱,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也开始留意自己的星座,还买了星座书来看,感觉有点准,是心理作用吧!刚刚好像放很多照片那样...最近在想要不要target阿F,不过Vick他们叫我对自己有信心哦!不是又没有信心的问题,是失败之后很丢脸的哦!你们觉得叻?
刚刚一下子发疯跑去唱Rock的歌,因为要发泄,谁叫我爸一句话就结束了我的梦想...不想讲!不过还是很气,梦想这种东西好像真的很难实现,不然也不会叫梦想。
有一件事一直没说,就是我家里终于上到网了啦!我看我有一阵子都会在网上游荡...
这一次考试考得一塌糊涂!也不想讲!
现在我写blog不想去想太多,就直接写,继续爱我爱的人,继续骂我不爽的人!
你们知道吗?我爱你们哦!哈哈...
考试时无聊写的: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记得说你也一样爱我
在那沉默的瞬间
我们是爱得如此低调
接近黄昏的时候
你就是我的唯一
我不会错了再错
所以不要对我妥协
我会对你唱着情歌
谁叫我爱上的是你?
献给我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