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11

好久不见

一个月可以发生很多事,有的是大家不想想起的事,有的是大家无法忘记的事,有的更是大家铭记在心的事...... “好久不见”是对我blog的支持者说的,希望你们不要见怪。这一个月没update blog的原因是因为很忙,但其实也可以说是没心情。我伤害了一个人,到现在依然感觉很对不起他,希望得到他的原谅。其实,我根本不适合恋爱。 已经4月头了,已经拿了成绩,也终于apply了college。他们总问:“为什么要申请college?” College不是学校吗?一定要是University吗?我只是不要浪费时间而已,而且如今,‘钱’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我得尽快出来社会赚钱。 在开学前,真希望能够享受剩下的时光。开学后大家就各散东西,各忙各的,也不知什么时候可以聚在一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