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11

黄义达《保留》

因为太爱而分手,因为相爱而保留。
怎么会呢?
是因为某些或是某种什么而导致......

黄义达的《微光》已是不久前的事了,不过依然有着一贯的作风,这就是他吧。

如果不是无聊,或许我也会错过这么一部作品。《保留》,唐嫣与黄义达合演,故事大纲就有待各位自己去看吧?其实是一部老土的爱情故事,但却以不一样的方法来演绎了。幸好我的科学不差,不然我也不太明白里面的物质原理。如果地球上有这么一种材料的话,那我也想要保留什么,像黑洞那样,把我要保留的东西吸进去。
戏里有一幕是回想的时候,黄义达不停的说:“我爱你...我那么爱你...我爱你,对不起,现在我没有能力去爱你...”。看到这里,眼泪无法控制的滑下,不停的。无法把两人的爱情给记住,唯有把它给保留下来。曾经两人相信,只要足够的相爱,那就可以对抗永远的在一起。谁没有过这种时候,只是岁月经过现实的煎熬,还有谁要相信?为什么我们就不能一直坚信呢?
我们连自己剩下多少能呼吸的时间都不知道,怎么就不要相信自己的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