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il 2012

恢复

明天是工作的最后一天了,这4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除了电影和电视剧,我都不知我做过了什么。当然,工作也赚了一点钱,不过那天出去疯狂购物时也花了不少。下个星期就要恢复上课的日子,不再这么轻松,难得脑袋生锈,现在要它突然运作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从小到大,我都是电视迷,自己几乎可以当编辑了,虽然偶尔会想些无厘头的故事情节,但是到最后我都没把它们写完,因为懒惰,更因为没有灵感了。不过,还是很崇拜那些编辑们,怎么可以把故事弄得这么精彩,也多谢演员们靠他们的演技把角色发挥得这么淋漓尽致。有的时候,还因此有点自卑呢!

只是,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它们永远都会有好的结局,就算没有,也会设计一些画面来让观众幻想,但那些结局也是幸福的。是因为人们都向往幸福的关系吧?那我呢?算什么?连角色也没有,那怎么会有我的结局?

就这样,什么都生锈了,忘了几月几日,只记得吃喝玩乐。我,必须在短期内恢复我原来的生活,因为我已经是个SENIOR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