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ember 2010

过去


有几次很想写东西,可是开了这个网页后,打了几个字,又停笔了。

今天是Trial的第三天,明天也有考,可是我还没开始温习。今天想起过去,是不是老人都很容易想起过去?偶尔,我不觉得自己是90年代的女生。我不喜欢打扮,因为麻烦。也不喜欢出街,因为会乱花钱,而且很累。我老了吧~还好,我并没有踢自己感到悲哀,‘老’这个字不会对我有什么极大的影响。

好久没用华语写东西了,因为要提升我的英文语法,唯有用仅有的英文文字来写部落各。然而,今天却用华语,可能是因为我华语退步了。其实,我觉得有些东西,用华语来写可能更有感觉。或许我也不应该放弃华语,当初的梦想也不应该随便舍弃。只是,现实跟梦想往往是两回事,必须面对现实,这样的感觉真的很糟糕。

刚刚在YouTube找了蓝色生死恋的歌,这好像是我第一部看韩剧,所以我才那么喜欢韩剧吧!突然觉得好怀念过去,怀恋小时候的时光,有很多事情,很后悔没有来得及去做。友谊也没有一段是长久的,思念的感觉一下子全涌上来,变成眼泪,不过没有流下来。我不喜欢懦弱的自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出戏?若没有,我在此推荐你这出戏,真的很感人,不过这也是传统的连续剧。你可能已经看过很过类似的故事了,只是它是元老哦!看见国民妹妹在这出戏和《灰姑娘的姐姐》,真的长大了呢~!可是却没有饰演男主角小时候的那个男生,去查了一下资料。才发现原来他也长大了,变成了美男子,可是我还是喜欢他小时候那种青涩的味道。而且,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当初我会对某人有熟悉的感觉了,原来他很像男主角小时候(上图显示)。==

又写得太长了,有些人一看见一大堆文字就不读了,我就是其中之一,可是自己偏偏又写这么长。最近胃痛又发作了,我迟早会生病的,但希望是考试后,现在让我更有精力些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