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10

我累了,今天。

离考试没剩多久时间,我的身体却好像开始撑不住了。昨天有点贫血的情况,今天头又给我痛了一整天,我真的累了。对于环境的一点声音,我也觉得很吵。昨天下决心从我MSN和电话里删了许多‘朋友’,一些连见面也只是点头微笑的‘朋友’,一些常年来也没联络的‘朋友’,一些我连是谁也不知道的‘朋友’;今天,我把Facebook户口关了,不需要这些了。网上的虚伪程度已让我无法承受,或许我今天真的很累,却什么也没做,更加比异常的多笑了。但是这里,是局外人的世界,并不虚伪。至少,这里的每一个字都是我的真实感受。


我迟早会离开,到一个不远也不近的地方。

或许
我累了
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