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11

青春日记

或许因为我的英文差所以特别有动力去练习,然而同时我也觉得我的华文‘太好’,所以几乎都没有碰。最近学校要选科目,Music Appreciation or Chinese Writing for Mass Media ? 我当然是选Chinese Writing啊!虽然有想过学音乐,因为对古典音乐还有点兴趣,只是感觉没什么用处。因突然想起华文,而最近明显的我的华文退步了。看回我以前写的东西,真的有种感觉,“哇!自己真厉害!”。哈哈,尤其是以前的blog-青春日记,那是关于我的中学生涯,不过到form4年头就结束了,都是因为臭部落格的问题!那时候我真感性,什么都可以用文字来形容,如今?感性还不如脚踏实地!唉~也因此,我放弃journalism,拿了有钱赚的advertising。=S

华文啊,我下个sem就来找你了;灵感啊,我快要得到你了~!

期待我的新作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