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1

我的完美男人

哪个女人不想拥有一个完美男人?所谓的完美男人除了外在,当然也要内在。大概是受电视剧的影响,我也希望我的完美男人是这样的。外貌协会的我除了追求外表之外也追求内在美,我希望每天早上都有个人可以轻轻的叫我起身,洗脸刷牙后就可闻到咖啡香,而当我走出客厅时,完美的早餐就已摆在桌上。之后我们都去上班,下班回家洗刷后就可吃到香喷喷的晚餐,当然,那不会是我煮的。晚餐后我也不会洗碗,然后我们就会一起看电视,偶尔会一起争遥控器。周末的时候我们就会出去一起享受一段美好的晚餐,礼拜天则会一起做家务,你则是负责大部分的家务,而我通常都是敲着二郎腿边看书边指导你。简单来说,我的完美男人可能就要当我的玛丽亚,只是对我也要温柔体贴,尤其是我生病的时候会二十四小时不离不弃。

不过,这样的男人在现实中不可能存在,这种男人只会出现在电视剧里让女人们憧憬。
我会有机会遇到吗?我爱的完美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