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1

部落格

晚餐时间,却还没吃晚餐。一边听着黄义达的歌,边写着以他为主角的故事,不知道这次又要写多久。然后突然很想把他的照片作为我的墙纸,所以就去Google一下,然后有搜寻了他部落格,有两三个结果。只是服务器太慢,结果我还是放弃了,想了想,反正也不可能是他写的,机会实在很低。身为一位创作歌手,哪有像我这样的美国时间坐在这里享受咖啡里的咖啡因与电脑的辐射。90后的同学们大概很多会中辐射影响而死掉,而我则是其中之一。

黄义达的部落格有很多人留言,而我的部落格之有两三只苍蝇飞过。不过还是谢谢那些鼓励我的人,所以我才没放弃写部落格,更没放弃写日记。至少,继续保持这样的习惯不会让我的情绪压抑得太厉害。

负面情绪压抑太多,会让人崩溃。

什么时候,我的部落格才会‘红’起来,或者说,什么时候我的吉他技巧会像黄义达的这么好?什么时候我对音乐会越来越执着?说起来,我的手指又隐隐作痛,为了弹B Minor,却一点都还没进步,我太心急了吧。

我就是欣赏黄义达对音乐的执着,因为没什么人会对某样事物过于执着,除了钱吧?

曾经我对于文字也有这样的执着,只是现实让我放弃它,现在我有机会再次把握这机会,我不希望它们再次溜走。文字也好,吉他也好,咖啡也好,尽管得花很多钱也好。

简单来说,我也只是一个支持者,黄义达的支持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