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11

华文呈献

进了东姑阿杜拉曼学院的第一年第二个学期,我再次接触到华文,两个星期努力赶出来的报告书终于在今天呈献了。成果呢?我也不知道,讲师没有给我们任何意见,我也不知我自己呈现了什么,更不知道成绩如何。只能祈祷吧,但直觉上还不错的说!:)

虽说昨晚只睡了三个小时的觉,但当站在一个不到十个人的班上,肾上腺还是不知觉上升,突然的精神起来,一口气把所有要说的话都呈献了。下午考试时,也不知哪根经不对,有关无关都写完出来,最后还得删掉。幸好也顺利过关了。

今天也是梁先生的SPM,这或许是他人生当中最用功的一次吧?不是为了谁,而是为了自己的未来,将来回首,一定很惊讶自己是怎么度过这样的日子的。

明天是考最难的一科,但,我又不知干嘛的坐在计算机前嘀嘀嗒嗒的写着部落格,听着柯震东和陈研希的歌。最近中了“那些年”的毒,好想可以回到“那些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