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11

别再惊动爱情

听着张栋梁的歌,细想着它的歌词,一切都成为了过去。最近在看AEC做的“女王不下班”,又听回张栋梁的歌,其中最新专辑的主打歌-别再惊动爱情。歌词让我不可以软弱,勇敢的面对才不会伤害任何人。

杨丞琳说:“要忘记一个人,就要抛弃一切和他有关的东西,我就是这么活过来的。”,我也是。没有人会因为没有谁而活不下去,这是我从小到大让我抛弃一切的道理,如今还不是好好活着。只要还有氧气,活着就不成问题。而且,我已经很幸运了,许多人愁吃愁穿,一生都没好过就离开了这个世界,我由何必为了一些过去的事在抱怨?

不应该!我该做的,就是好好练好我的吉他,好好读好书,好好面对接下来的考试,也得好好的呼吸。所以,不要惊动我,我只想安静的呆在这世界上的某个角落。

对于我所伤害的人,对不起。我的自私让我不得不抛弃你们,我必须往前走。爱过我的人,谢谢你们,接下来的时间,请你们好好的爱你们身边的人,珍惜对你好的人,但,那个人绝对不可能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