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ch 2010

变了

最近我变了,变得有点傻,有点安静,偶尔还会发呆。
不过,我反而喜欢,不然要每天吵吵的咩?
生活平平淡淡是很好,但偶尔还会闷。
其实我很想拍拖,但是没人追,追我的人可能自己又不喜欢。
还记得,有句歌词“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不过我连自己爱的人是谁都不知道。因为偶尔心里会感觉我是爱着某人,但是我不知道是谁...
不过也不是我一个人变,不知他们是变了,还是相处久了之后才发现真正的那个人,突然感觉很陌生,很可怕。
所以,我什么都不要讲,偶尔说些废话,那就足够了。反正我本人也不需要什么image的。

下个星期四,SPM成绩出炉了。
一定有人要去引人注意...
一定有人要躲在班上...
而我?
我当然是带电话,一个一个问成绩,然后一就是“恭喜”,不然就写“不要太伤心”。

那天,不知你有没有回来学校,如果有,那是最后一面吧!我有4个月没见过你了,不知你变得怎样了,不知你还有没和你女朋友在一起。我放弃你了,我想...或者,我在我心里埋葬了你。

最后一年,许多人都变了,只有我一个想回到原点,什么都不知道,多好。至少不用烦恼,现在?什么友情的、爱情的、亲情的...都要烦一大堆...不过我也没有理太多。继续呼吸就很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