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ch 2010

一个人在家

刚刚睡醒时,想起今天要一个人在家。Vicky今天也是自己一个人在家,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谁也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在家,因为很闷。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边听歌边做功课,就这样而已。

拿SPM成绩那天,我没看到某人,不过听说他有来,可是我在上课。成绩还是fail 5 科,pass 5 科的,不知要替他高兴还是怎样,没有fail BM就好咯~ 我有个朋友fail了BM,一直在烦着要怎样,我也帮他烦,还到处问人家,fail了BM要怎样?说真的,我自己也蛮怕的,因为我的国语也是在fail跟pass的一线之差。

除了安慰我那个朋友之外,我什么都不能做了,因为始终是别人的事。说起来,我还真是那种不被需要的人,虽然我想成为被需要的人,不过应该不可能吧!因为我什么都不擅长。

我朋友说,像我这样的女生很难找了,而且还祝福我找个很好的男朋友,还说什么自己没有资格来追我。听起来有点好笑,不过我告诉他,我其他朋友说,我这种叫作“没事找事来做”,而且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报的。我是无所谓啦~因为我觉得朋友之间就应该不要计较什么利益不利益的。

一个星期的假期,要拿来读书,做功课。现在开始要控制自己的电视欲了。加油吧~祝我这次考试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