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ch 2010

脑海中的某段回忆

不知不觉,我已经写了42篇东西在这里,虽然都是废话,但是对我来说,算是某些回忆吧!
其实我正在做功课,兼用电脑来听歌,因为很闷。突然想写东西,就上来了。

我脑海中突然浮现某些画面,又是关于那个人的。想起来,我很久没提到他了,最近又开始想起罢了。偶尔会这样,有些画面会浮现在我脑海中。他的照片还在我的文件夹里,他的电话号码还在我的电话里,但是我开始对他产生模糊了。
刚刚想起的是那次我坐在公园里看书,因为第二天要考试,但是想要等他,就一个人坐在那里。那个时候,我差不多每个礼拜天都坐在那里给太阳晒,一边玩电话里的游戏,一边看看周围。我还记得有个公公常常带他的孙子去那边,马来人来的,偶尔还会跟我哈拉一下。
那次我读着书之后,他真的有来,不过是跟他女朋友,还有一位男性朋友。之后,我呆呆的坐在那里,很多人都说我很笨。不过,过了一阵子之后,他们又走了,我也回家了。然后发了一下呆,又回到那个公园,然后看见他们还在那边,还多了一个女生,然后我又坐在那里。很笨!我自己现在回想也觉得是。还记得他们两个男生在踢足球,而他女朋友就和另一个女性朋友聊天。

那一段时间,我每个礼拜天五点就会出现在那里,然后给太阳晒。不知几时开始,他们没再出现在那里,偶尔我还会经过,我只看个过一次他和他女朋友在那边,然后到现在,骑脚车时都回留意,不过什么都没有。

这一段回忆不知道几时又再浮现在我脑海中,然而我现在还记得我问他拿电话号码之后,下了巴士的感觉,超兴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