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10

自我启发书籍

看完了容贤夫妇的《我结》,决定多读一些自我启发书籍,但是说真的,书,也是很贵的东西。因为经常读小说,是有学到东西,但是自我启发的书,应该能学到更多。只是,老爸不出钱,他说今年SPM,读有关学业的书比较好。我现在要用功的科目应该是历史,还有Perdagangan。其他的都ok的。唉~《我结》里的徐贤让我觉得好渺小哦~整个模范少女一样,难怪男生都喜欢她,呵呵...我这种还是活在自己的四次元世界比较好。Kakakaka...连我也快被徐贤溶化了。正信oppa也很帅~!今天4点多才醒,连我自己也吓到,然后就一直坐在电脑前看《我结》和《来玩吧!》,呜呜,东海先艺告白。很帅的告白,我是先艺也接受他,不过先艺还真的接受了。然后还诞生了奎贤和慧琳,还有利特和......糟糕!忘了是谁!(>.<,不好意思)End. ^^

最近喜欢这样写一段段的,不像之前是一句句的,因为这样别人应该没什么心情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