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10

nan-te ?

BBQ party刚过,大家玩得很尽兴,可以这样说吧~!随便啦!
唉...喜欢一个人究竟是什么感觉呢?
我不喜欢别人玩玩下,所以我也不会随便开始一段恋情。
然而,什么叫作一段恋情呢?
有些人认为一段恋情就是要上过床才算,有些人觉得约会也算,有些人甚至连单恋也觉得是。
无聊可是,单身没什么不好,真的。
我们可以不顾形象的做自己喜欢的事,可以不用特意迁就伴侣。
只是又会觉得一个人看戏会显得很孤单,人类还真是欲求不满呢!
为了让我可以避开爱情里的伤害,我觉得还是把心关起来比较安全。
嗯...不要爱上任何人,不要理会所谓的爱情。
很好,我喜欢这样的自己,一个人,不受爱情影响的自己,这样很好。
反正也没有人在乎,因为没有人爱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样。
为什么偏偏我的脾气就不是惹人爱的那种,而是惹人讨厌的呢?
为什么我就是粗鲁,而不是斯文到说句话都轻声细语的?
为什么我的一切都这么差劲?想表达的想法也没有正确的表达,又遭人误会。
人生这样的游戏,好像还真是有点沉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