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10

把心关起来就好

记得我提过的那本《遇见》吗?里面有个女配角的男朋友死了,可是她还很年轻。
女主角问她,“这么久以来没有心动的感觉吗?”
她说:“一开始是有的,但是只要把心关起来就好。”
为了让我专注在学业上,为了让我忘记那个回忆里的人,为了不让我再次心痛...
我决定把·心·关·起·来!其实我再就有这个决定了,只是一直不确定。
但是在这里,我应该还是得给予自己勇气,让我有勇气把心关起来。
最近在看《海派甜心》,告诉你,罗志祥,一个字:帅!
其实这出戏不是那么可怜,可是我却一直哭,一直哭...
尤其是男主角身边的人都叫他忘记回忆里的那个人的时候,其实我们根本就不该怀恋回忆里的人,戏里还好,至少他们是深深相爱过。
我呢?那只是他妈的单恋,他妈的爱单行!
所以每当听到爱不单行这首歌就很他妈的想哭。
到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