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10

New blog skin

刚刚换了新的blog skin,有种很安宁的感觉。天空本来是蓝色的,然后我把它换成了粉红色,因为有点像是太阳下山前那样。现在已经两点三十四分了,我还没睡,刚看完容贤夫妇的《我结》的第四集。两人真的很配呢~!如果真的能在一起也不错。今天去了太子园的夜市,和Kit zai去。他说如果我不改变我的想法,就不用嫁了。或许是因为我有点注重自己的爱情,也希望拥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所以不轻易开始,也害怕受伤?好像是这样。而且男生在我眼中都不是好人,所以我不刻意打扮,我不希望他(以后的男朋友)喜欢我是我化了妆后或者打扮后的样子,而不是化妆前。我希望他(还是以后的男朋友)喜欢的是真正的我,只是真正的我并不是男生们的理想型,所以不知不觉也就变成了兄弟。奇怪吼~其实这个时间有点感到孤单,因为一个人的关系,也没去想鬼的什么的(因为待在客厅,所有的灯都亮着)。信息很多人,都没回,Kin Onn啦~GuiiWei,应该是睡了。然后是Mavis,她好像不常看电话,然后再fb看到她,她说明天(其实是今天了),炜叫她出去,听她说起来像是double date,也代表没有我份。本来是打算去找Joon Kit,可是他去怡保,然后是想到Mavis,她却又...,我还是睡到太阳下山为止吧~!有点郁闷可是,然后就sms阿海,很久没聊天,也没有什么话题,就有一搭没一搭的信息。一下子他也要睡了,我才发现还真的不早了,反正我也不会直接睡,而是看书,希望今天能看完。其实,我不睡并不是因为我喝了4杯咖啡的原因,而是我觉得明天反正没事做,待在床上也是不错的选择,不然又一直一个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