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1

过新年(年初二)

过年有许多规矩,不能...不能...90年代的听到也会有些厌倦吧?认识我的人可看见我姐上了很多照片在面子书上,那可是他们拍的。只是,年初二难得是我拿相机,呵呵...我很喜欢拍照的说,只是重点是自然。
Happy New Year,年初一的时候很多人发这样的信息给我,我也不知该回谁。:P
不过大家过个快乐的新年就好了。=)
这是我表弟,这也知我其中一张的照片。特别喜欢这两张,也喜欢几张,不过没有放太多在这里,而是在面子书上。他笑得很开心叻?他真的很可爱,也很坏蛋,呵呵...这几天我可是当了奶妈,刚才发现我可以做这样的工作,原来我也可以很慈祥。

祝大家新年快乐,红包拿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