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11

原点

昨天我终于正式的和他说了。自离家到现在,没有一件事是负过责任的,除了这。我知道有些是必须面对面的说,这样才不会有遗憾,只是我也有点不知所措,因为犹豫了。一直很想对事情负些责任,但原来这很难,因为很难跨过那一面墙,一面隐形的墙。对许多事都事,lucky也是,不知它现在生活如何,但对于我的过错,一直都在自责着。
------------------------------------------------------------------------------------------------
今晚在Mavis家有个聚会,是帮Hui Nee庆祝生日,每人邀请我,每人通知我。竟然是Hao Kit问我又没有去我才知道的,果然再次的失望了,自从那件事后,大家开始排斥我了?毕业后也没有和谁保持联络,除了Vicky而已。很想在今晚的聚会和大家再次疯一晚,像以前那样,去年虽然忙着读书,但是真的是最开心的一年了。最近也尽量联络回,不过只是小部分的而已,大家不会怪我吧?迟些也要去新加坡一趟,当作是旅行,顺便散散心,因为我表弟的关系,他真的很喜欢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