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10

装酷

好像很少碰我的blog了,可能最近很忙。忙什么?不知道。
最近朋友们好像有很多事情,只是我却不能帮忙,因为不关我的事。
所以我只能够鼓励他们,使他们能看开点,开心点。我能做的只有这样。
至于班上,除了那些女生为了歌唱比赛拼命唱歌之外,其他的都还好,我也开始专心听书了。
本来我也想参加那个歌唱比赛,但是自卑感让我放弃了,刚巧我的喉咙在试唱的第二天又发作了。
最近我拼命使自己酷一点,在别人眼中。朋友们面前还是那个傻傻的我,只有这样,他们才会开心些。
唉...希望大家都没事,希望大家不要想歪。
至于我,其实也有事情要烦,但是或许是习惯了,所以感觉上也不是什么大事。
而且干嘛要为不爱我的人而烦自己,读书不是更好。(先纠正,我烦的不止是爱情)

那个人,既然你做得这么明显,我也该醒目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