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0

Muntyng恢复了!

虽然伤心,虽然想哭。
但是身边的朋友的支持,让我知道,我真的不能让他们失望。
所以Muntyng恢复了!
通过Ivin,我知道你很爱你这个女朋友,虽然时间不长,但是你也给我感觉到你很幸福。
那就好了,我也是时候说bye bye了。
不过,我还满庆幸的,因为我不用烦恼爱情的东西,可以乖乖读书。
做不了情人,也可以做朋友嘛!暂时我也不去想这些。
刚巧最近的功课忙得我喘不过气来,连补习都要边听书边做功课。
今晚也不用睡了,眼袋也自然严重。唉~为我的眼袋祈祷~(咖啡咖啡^^)
Ivin今天一直说我很man,我从小到大都是这样的哦~怎么改变?
不知道,不过可能还没遇到我觉得要为他改变的人吧!
而且最近改风格了,要开始走性感路线了,那天买了4寸的高跟鞋,爽~
只是我还是不喜欢化妆,把一大堆化学物品往脸上放,不恶咩?

还有,那个人。
你最好给我跟你这个女朋友走慢点,不要给我闹分手。
不然你给我小心点!

至于狮子帮,我还是讨厌你们,只是老娘忙得没时间去讨厌你们,所以不用怕。
因为你们根本不值得我花时间去骂你们,省下口水比较好。
老娘也不会对你们做什么的,最多是偶尔毒舌你们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