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10

对不起

虽然我没有丰富的恋爱经验,或许失恋经验比较多?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心,好痛。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心痛,只是很不舒服。
我想哭,却没有眼泪,我知道这叫作‘欲哭无泪’。
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
谢谢安慰我的朋友们,只是,我没办法装作什么事都没有,或许可以,但是我可以感觉,我的笑....好苦。
今天下午跟Mavis和Ah Ting tea的时候,那杯咖啡,什么都没放,连Mavis也说很苦,我却觉得没有味道。
我知道,我了解,这种人不值得我为他哭。
我特地把我自己弄得很忙,很忙,我怕一静下来,我会哭。
我好像忘记了自己的坚强,我必须面对这事实,我...不应该逃避。
本来,我是打算写跟Hui Ling, Mavis,Vicky 和Zi Qi去唱K的事,但是我真的没心情。
对不起鼓励我的朋友们,我会尽量不把我的软弱显示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