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10

谢谢你们=)

首先,那个人,恭喜你,你成功的伤害了我。
你碰到了我刚恢复不久的伤口,旧的伤口和新的伤口一起流血。
恭喜你,你成功了!

为了不辜负关心我的人,我决定振作。
虽然成功的被伤害了,但是这让我知道我的朋友还在乎我。
真的,谢谢你们。
我知道,如果我有事,你们都会在我身边。
谢谢Joon Kit, Siew Ling, Evon, Melissa, Mavis, Ah Ting, Chee Yong还有一个特别的朋友。
谢谢你们花时间陪我,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帮我诅咒那个人。
我决定专心读书,就算是回到以前那段日子又怎样?
我还有你们。
所以,我要专心读书。

朋友们,以下的请小心阅读。

我很少讨厌人,真的。
只是,你们!你们!狮子帮!
我不怕你们讨厌我,这是我的部落格,就算我要骂你们也不是问题。
说真的,用狮子来形容你们,真的侮辱了它。
怎么说,狮子也是百兽之王。
你们觉得自己美?的确,化妆后或许。
你们觉得自己很多男生追?的确,因为现在的男生有眼耳口鼻的都说是美女。
不过,怎么说,你们的头发...难道就不能打理一下?我觉得好像垃圾堆。
在学校的时候,就比较可怕,很恶心。我真的想问一下,你们有洗头吗?怎么看其来这么油?还是每个早上花一堆时间去搽油弄到直直?
身为女生的我都觉得跟你们是同一个性别,真的很失礼。
我只能说,没有形容词能用来形容你们,因为你们会侮辱了它们。
至于粗口?我不说粗口的。
我是个诗文人,我不像你们这些海鲜,喜欢喜欢就说粗口,好听吗?
再说,用粗口来骂你们简直是侮辱了粗口。
你们不值得!
如果你们是狮子帮的朋友,欢迎你们邀请她们来读。
让她们知道,老娘不是好惹的,还有...请她们干脆去整容吧!
因为她们没的救了,她们的存在让空气都变得浑浊。
那个...不好意思,如果你们华语不好,不明白我写什么,那我简单的说明,我就是在骂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