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y 2010

爱疯头

套用罗志祥的歌词“爱疯头”,其实我也没有爱啦!只是最近很爱耍疯癫。
有看姐妹们的blog都知道5T1有多团结,哈哈...不过我还是重复一下。
那天Sport check,然后很多人不爽,就开始唱歌。一开始有点不好意思,不过之后也跟着疯了。

至于练舞,还算满顺利的。只是有时候太多意见,我不能全都接受。
不是我不接受,只是我必须顾虑到所有人,请大家谅解。
其实这也是我们最后一年,更是我们最后一次这样做了,以后也没有这样的机会,所以我不希望发生什么斗嘴的事情,大家有什么意见请直接跟我说。不要透过别人,不然我会误会。

还有...?没什么了。
本来要post我新钱包和铅笔盒的照片上来,但是好像写了太多。
下次吧!

那个人还是这样
你要我怎样啊?
很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