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10

口是心非

据Mavis所表示,我想有四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口是心非’。她说我什么?她在我说完一大堆之后很肤浅的回答‘是...是...’ 。不过其实我不觉得自己是个口是心非的人,只是偶尔为了面子撑一下。不知为什么我就是喜欢撑,生病也撑,不开心也撑,就连吃东西也在撑(开玩笑的),可能是我从小就不想给男生看死。可是,如果没有男生就不能显示我们女生存在的意义了,所以还是很矛盾。对于那个人,说真的,我想过放弃,只是没有,不过也没有前进,所谓的顺其自然就是这样待着吗?炜叫我制造机会,我哪懂这些啊!不过,如果真的失去,那也没办法,有些事情冥冥中注定了。虽然大家会觉得我很没用,只是我不敢去做那些什么感情要自己去争取的。Melissa敢是因为她多数没有被拒绝的,而我则是多数被拒绝的,想起来还真可悲。或许我真的不适合恋爱,或许我也不适合那个人,反正他看中的又不是我。
奇怪,明明本小姐的追求者也不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