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0

此时此刻,开心的制造回忆

昨天终于看了Eclipse,为什么ycy他们说这是电影的悲哀呢?我觉得还不错啊!可能女生和男生对于爱情戏有着不同的观念吧~因为Mavis男朋友看到一半好像睡着了。最好笑是,那个萝卜竟然在男女主角要什么的时候问我:“他们要try什么?”,害我们整场戏都在笑。后来我没有去英文补习,因为偷跑去那个Bon odori了,说真的,我不知道什么来的,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玩。一开始很想去,去到那边人挤人,就找个位置乘凉,再一下子就走了。不过还是玩得很开心啦,虽然我也不知道我们玩了什么...后来去118喝茶,我竟然胃痛发作,害大家有点扫兴。不过,可能是SPM将近吧,我很想把我时间玩耍,而不是把握时间读书,可能是因为我中学生活要结束了,再也不是个小孩了,要当大人咯!既期望又害怕...所以此时此刻应该要把我的中学相簿弄满~ 我和萝卜,昨天因为她,我们都笑得很开心。
尤其是他竟然把70-1=79...哈哈...
Me & Mavis
看得出我在忍笑吗?很明显吧~!
Lobak and Mavis
最正常的一张
.
.
.
Extra :
.
.
.

Gu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