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y 2010

愤世嫉俗

最近心情有些低落,可能是因为单身的关系吧?
偶尔会有点愤世嫉俗,尤其追受不了那些情侣在街上又的。
明明没有考试,可是我还是越来越,越来越
本来一个星期里面有星期二和日没有补习的,现在拜三的补习换去拜六早上,然后拜三练舞
对了,说到练舞。好像不能join了,本来今天我们才想好名字,是“Ten to One”,不错吧?
对了对了,说到忙,现在我拜二还有留在学校陪阿Kokaccount
为什么我要愤世嫉俗?为什么那个人不要表示?为什么那个人不要干脆拒绝算了?
这样不是很简单吗?
又换blog skin了,因为之前那个有点乱。
至于为什么是蓝色?
我也没有意见,只是对黑闷了,又不喜欢粉红色。嗯...大概是这样吧!
难得今天没有补习,为什么我还呆在家呢?
又睡不着...只能乖乖做功课...

现在的时间表:
星期一〉Add maths & Maths tuition
星期二〉Do account with ah kok
星期三〉Dance with fake SNSD
星期四〉BM & Penulisan tuition
星期五〉Science & Account tuition
星期六〉Sejarah & English tuition
星期日〉Family day~

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