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0

无聊

刚刚Adeline和GuiiWeii的Blog都在介绍f(x)的“NU BAO”,虽然不知道什么意思,可是看他MV的却满酷的,尤其是Krystal的造型。之后做功课,做了好像跟没做一样,电视机播BY2的“大人的世界”,感觉满不错就去找他们的新专辑来听听。电话终于没钱了,不过这两天我也冷落了它。现在做作文跟要我的命没什么分别,我真的写不出来,所以功课也暂停了,就跑去温习Account。明天要去看IronMan,因为弟弟要看,就陪陪他们咯!
哈哈,这是edit版,因为有趣的事发生了。可能是因为太无聊了,我竟然去看“包青天之假琥珀”,然后被里面那个赵飞和范敏的感情所感动,这样的感情只有以前那些时代有吧!现在?漆漆漆漆!哼!
然后在橘子的“对不起,我想你”里面,发现她的书还蛮不错,打算再买。不过,这本书真的不错看,因为...我爽啦!

母亲节,没心情,无聊到,当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