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0

息息相关

今天老师叫我们写一些目标出来,回家想,还要画图案。目标?Straight A's ? NO. 赚很多钱?迟些。那...嫁个有钱人?更加不可能。唉...一下子给这样的题目,好烦。我正在写一篇有关Gay的故事,唉,那种感觉不知如何透过文笔形容。
尽然题目是‘息息相关’,当人要写些有关这四个字的事,因为今天作文比赛时我想不到这四个字要怎样写。然后就Post了这篇东西。与我生活息息相关的神起。

贴在我床边的大米与在在,有看我Blog的人应该记得。

新海报,贴在我床边了。

这要多些我班Lee Shu Teng,因为我为了省钱而没卖YG了。

这期我很喜欢可是我没买到,她就送我里面的Poster。哇咔咔~~~~

在我衣橱上的在在,性感!
是我的同学都知道这个,有些老师也知道。

我带去学校用的File,哈哈,也是YG赠送的。
旧尺和新尺,哈哈...大家还没见过我的新尺,因为还没开封。
书架上的相框,里面也是神起叻~!
更别提电脑和手机的wallpaper了...==
一打开衣橱就看见了啦!
收藏好久的美Stick盒子,还有写真集。

其实还有很一叠Poster,CD和写真集。
不过算了,我想大家看到这边已经开始收不了我了。(或者是一早就受不了?)
唔!去画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