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0

天晴

今天早上的心情不太好,直到上课不久后才恢复。心情不好的原因?因为不舒服又没人理,生病是最容易感到孤单的时候吧!
快考试了,大家却只想到假期,而我的假期也成为了我补习周,几乎每天都有补习。
出街?不太可能了,反正也只是想Roller罢了。

追着橘子的‘遇见’,只能说里面的文笔很细腻,细腻得让我想起我的‘遇见’

如果我没有遇见你?我会怎么样?过得比现在糟吗?
从你突然在我的世界里消失时,我就知道,你不会再回来了。
遇见你的那一天也是天晴,之后发现我们同校。
你在学校里认识人不多,朋友来来去去也只是几个,就算同级生也有不知道你存在的人。
我是从某一次搭巴士偷看你名牌才知道你的名字,之后我们常常一起搭车。
第一次说话是在巴士上,但是我第一次向你说话则是在巴士站的雨天,不知是你没听见还是不知该给什么反应我,所以你选择了沉默。
我们认识得有些迟,不过至少我们认识了。
你外表沉默,但是却很多话说,偶尔会吸烟,但我却管不了你,因为我谁也不是。
之后。。。
不想写了,美好的回忆到这里就好。

你的离开好像不小心带走了我的心,没有它的我,跟傀儡没有两样。
读书好,乖学生,这些评语只是给予这块傀儡。
然而真正的我呢?是在我心里不停的哭泣着吗?
因为迷路而哭泣。
因为你不见了而哭泣。
有几次真的很想哭,但是还是把眼泪收回去了,我不适合软弱。
对,我不适合软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