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0

杏花雨

不知为什么,一开始看书,就停不下来了。今天又花了RM37在小说上,可是明明考试就快到了。昨晚我梦见他,他换了发型,我不太喜欢,可是他手中还是刁着烟。梦里和现实也是在差太远,回到现实,我只能把一切情绪压抑着,欲哭无泪。直到我看到YG杂子里的金在中,我疯了。功课很多,心情很重,今天中国对马来西亚,历史性的一战,不看怪可惜。今天做了个心理测验,结果是“等待爱情”。或许吧!我对男性要求过高,要符合我的要求,就像是要登上玉珠峰(雪山,海拔5000米)。这个名字特别,蒙语为“美丽而危险的少女”,呵呵,要得到爱情何尝不是冒险?
前几天,我认识了杏花雨,是chee yong告诉我,当时我陪他找他的车。其实我叫那些为‘小点的毛毛雨’,呵,杏花雨,多么浪漫的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