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0

在这里

我坐在电脑前,不停的滴滴答答的敲打我的键盘,只因为我什么都不想做。

明知有什么功课,我都坐在这里。
明知快要考试,我还坐在这里。
明知自己很肥,我也坐在这里。
明知电脑辐射很厉害,我一样坐在这里。
明知电视机播着‘魔王’,我还是坐在这里。

就这样,我一直在这里。

不过我Post这篇东西上来,真的纯粹是因为太无聊。
我脑子想放空。
它不想看书、读书、做练习、等等。
如果我不是坐在这里,那我就是躺在床上。
静静的看着天花板,等待入睡。

是有点没用,别人这个时间都在做些事情。
就连鬼也在补习。
我叻?
静静的坐在这里。
还要坐多久?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