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10

疯帅哥

这两天很疯神起,尤其是在中,其实是帅哥我都疯的。我还找到很多在中在《无法坦率》里的剧照,哪一个角度看都酱帅。嗯...Thomas Cup女子是韩国赢了,男子是中国。我又拖功课了,幸好明天是教师节,不然我今天不知怎么死。今天去剪头发,那个理发师跟我很熟,所以还免费帮我做treatment,不过我有点不好意思,之后又帮我烫一下头发,变成这样...
有点女人,感觉不适合我,性格的关系。想放帅哥照上来,不过不好意思再放,已经放很多了。全部照片换去在中的,顺便在这里推荐Bonamana,好听!我已经中了毒。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