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0

无法坦诚相对

这是在中的新戏名,我喜欢这个戏名,因为它很有意思。

我的观念,我觉得朋友就应该说出你对他们的感觉,就算你是不爽还是什么,好好说,好好解释
因为只要不欺骗不隐瞒,那彼此之间的友情才会维持长久,所以不喜欢伪装自己,我不喜欢就会说不喜欢,我觉得不帅就会直说他们不帅,不会顺别人意
但是,这就是我,没错,我是没有必要为了任何一个人而改变,可是每当我看到别人在我面前咬耳朵(说悄悄话)的时候,就会很不爽
别人可以知道的东西,为什么我不能知道?
要说我坏话就说出来,让我知道,真正的朋友是这样,而不是隐瞒
每天对着这样的人,哪一面是?哪一面是
为了这些事烦恼可能很无聊,可是我的生活里除了亲情就是友情,没别的。
我真的很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我不知道
大家说什么我不能说
大家在聊天我只能看书和做功课
除非我又在装傻,可是每次装完后,我都必须补眠
不管在哪里,我都得睡一觉,因为...真的好累
朋友?要坦诚相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