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10

我只不过是累了

最近真的累到半条命,应该是因为考试的关系,考完试阵的要好好睡上一觉,不过我也安排了很多节目,亦可能取消。
整天被人dulan,不知他们要我怎样,我不是那种会为别人改变的人,所以有时还是觉得算了...
好想去玩一整天,不过还是等考完试才说,至于跟谁,是个问题!
在学校已经算是专心到不能再专心了,我不是不要说话,是不懂要说什么,搭不上人家的话题,只能安静。
我真的看化了,BFF,我不信的。友情里,我受的折磨已经多到对我麻痹了。
至于亲情和爱情,那些还是随缘。
足够了!
头很痛,全身很不舒服,今天又没读到什么,就要去睡了吗?好没用!
一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Evon,我吾知我地之间是咩~?我好累,我吾识分好人同坏人,更加吾知你地全部心里面想咩。成日系度倾计,我又插吾进去,都吾知你地讲di么耶!算了,我看透了,么耶都吾紧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