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il 2010

眼浅

最近过得不错,少了跟朋友们的口角,多了讲人家的是非,不过都很开心。
我发觉男生很少写blog,可能会显得自己坚强些,就算有写,也是生活上的事。
刚刚看了两支MV,哭得很厉害,很感动~ 还有,超喜欢李准基的说!
第一支是Lee Soo Young 的“Grace”,另一支是另外一个Version,叫“Secret”,一定要看!赞!
明天会很忙,出去一整天,早上帮GohXenLin庆祝生日(早上庆祝很奇怪),之后补习,然后Sg Wang和TS meet 我的姐妹们,再来是Pasar Malam。
不用多想,也知道要用很多钱,还要买LG Lolipop,说真的我等这天等了好久,难得考完试~
说些和这个题目有关的,就是我觉得自己很容易哭,从小就这样了。
一点小事我就会哭,看戏更加不用说,等下要开始看“下一站,幸福”,我想我会瞎的。
日常生活中也可以无端端哭,这个才奇怪。
虽然哭包是很没用,但是我不是没用的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