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0

双眼皮

是女生都喜欢双眼皮,是吗?
不然那些人做么又去割,还买东西回来粘?
不过本人喜欢单眼皮多点,就给我自己啦~对象的话,还是双眼皮吧~
我很喜欢我自己的单眼皮的哦~也不知道为什么...(自恋呱~)
今天我有幸能够做到双眼皮女生,哈哈...(不知道我开心什么)
因为我做到很累,我的眼皮是内双,所以只要我一累,还是不够睡,眼皮就自然的变双眼皮。
之后,补习时我边上课边睡~唉~不知为什么突然酱累...

今天派了考卷,我只能说,满意。
因为如果我说太多,我怕被人打,虽然我有点失望,因为有些退步了,或是没有进步。不过算了...

最近我还发现了My style~
My style是指我喜欢男生的类型。
原来我都是喜欢那些美男系的男生的哦~
不过不是娘娘腔,而是样子长得很漂亮而已。

今天到此为止。
还没加入我follower的朋友们,快点去下面加入!
不是我朋友,不过刚好经过也下去加入哦!
Bye Bye l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