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0

跑吧!

刚刚看完U-KNOW做的那出No Limit之后,突然感觉充满力量,就去跑了两圈,大概有800米吧,不过用了9分钟多。
唉~因为我的心脏很虚弱的关系,而且不太长运动,最多也只是骑脚车而已。
我看我要多跑步了,为了锻炼我的心脏强壮些...这样就算逃跑也有力气...(人人都这样说的~)
U-KNOW在这出戏里教会我不要轻易放弃追逐自己的梦想,我想也是。^0^
虽然每个人都说这出戏不太好看,可是我觉得还不错,至少给追梦的人来说,是种鼓励!
其实今天很沮丧,因为从早上开始我就不知道我那gang的女生在聊什么酱好笑,我不是听不懂华语,而是不知道她们在兴奋什么,因为我都不懂她们聊着谁。不过别管了,听不懂就做自己的事,不要插嘴就好了。
有时,我的世界看起来好像很大,有时好像又变得很小。
还有就是因为我的华语paper2拿29分罢了,比100,不过现在想通了,下次再来就好了~
真的很兴奋,也不知为什么,自己一个人在那里独自兴奋,好傻~
不过还是很开心~(今天,双眼皮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