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10

Do You Know Who Is YiDA ?

他出家前的自拍照~
剃度时,他曾流下眼泪,后悔自己没有好好孝顺母亲。

还有人记得黄义达吗?我真的好喜欢他,如果有机会遇见他,一定会爱死他!
上一篇说那个惊人的消息,就是他上了头条,说他在清迈出家,还好只是出家14天,否则我会很伤心。
每次听他的歌,我都可以了解这个男人,为了唱歌,他放弃了许多东西。
不过,还好他现在懂得如何关心家人,更看开了许多事情,出家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至于他的爱情,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对象,希望没有。
以前,他应该受了许多伤吧!希望他不会再受伤了~
今天和姐去唱K时,也唱了他的许多歌,每次唱他的歌,都会有心痛的感觉。
(还用来喊,结果现在喉咙和不舒服,声带受伤了,说话和吃东西都很难过。)
我或许好像可以从他的歌里面了解到他心痛的感觉。
虽然放他的照片在这里,感觉很不敬,不过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这个男人对音乐的坚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