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0

一块很硬的鸡肉!

其实,写这篇东西时,正在吃饭,不过现在已经下午3点了,这还是我的第一餐,难怪我今天一整天都在胃痛。
我的胃痛好像蛮严重,害我刚刚想喝茶都不敢,现在还在痛。
最近上网上多了,发现一个靓仔,不过是香港人。无缘~唉~
为什么我觉得他靓仔?他应该是拉拉仔来的,可是他的脸,撇开发型来说,他的脸还蛮像李准基的。可惜。。。香港。。。
(这块鸡肉很硬,很难咬!=0=)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考试剩下两天,然后拜五学校Merentas desa,意思就是不用去。
所以我去买新电话,LOLIPOP,Yeah~!
拜六Coby他们取消了,害我要自己找节目~!
今天在学校也过得不错,哈哈~
我们还聊Vicky去度蜜月的事,不过她的反应很好笑!哈哈~
这块鸡肉真的很硬哦!算了,给Lucky(我的狗)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