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10

被人骚扰

现在已经快5点了,等下还有考试,account,我的强项!
不过我没有熬夜读书,只是被不知是马来人还是印度人骚扰,3点多不停call我,之后我发脾气大骂:“你是疯子吗?你不用睡,我要!疯子!收声!不要再打来了!疯子!”
我骂很多次疯子,因为马来文里面,我不知道要怎么骂,英文他又听不懂,然后他没有在打来了。
可是我却睡不回去,心里还很火。
就上网哈拉了一下,然后facebook,再来是TVXQ official webside,我还有去那边留言给仙后们,那个网站如果再不留言,就会死亡。
然后不知要去那里,就去了初风介绍的“梦幻舞曲2”,可是是香港的,我不敢乱乱download,又放弃了。
MSN只有7个人online,1个busy,6个away...-0-"
我的部落格还是很冷清,怎么办?
朋友们,等待你们的支持!加入我的followers吧~在下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