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0

My last year's Sukan Tara

My last sukan tara, less people come. My rumah (Hang Kasturi) very less people, so we got less marks. But, nevermind, we must get back in Hari Sukan, kasturi guys, remember this~
Back to chinese...
今天真的很累,一运动完我们去洗脚,因为我们脱鞋子,而草地上都很湿。
第一次踏在湿湿的草地上,说真的,感觉还不错,因为软软冰冰的,只是很肮脏罢了~
之后放学我跟Kin Onn还有Jun Fei去吃东西,还一起去TS。经过了Ah F的店,我没有打招呼,他也没有,费事装熟。
一整天都在胃痛,真的很痛苦,现在我胃痛会呕的,真恶心~
那个Kin Onn还讲我走路像猴子(因为我弯着腰走)。
他们两个一直讲我,讲到我好像不是个女生那样。拍拖是讲心的嘛~哪里像你(要有自知之明),看身材,难道你真的要上完就不要咩~
明天还要去多一次Ah F的店,为了那件衣服,真不想看到他。
很累,我的胃还隐隐作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