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10

痛!!

首先,想跟我们组的组员们说声对不起,因为我跑不到,害大家输了,虽然还是第三。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去跑步,老师给我跑4X400, 我知道自己的力量,可是...我还是跑了。
跑到差不多200米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快死了,可是还是尽力跑,之后还跌了两次。
走回学校时,我的脚感觉很痛,一看发觉生了水泡,只好忍痛。
说真的,这么多年来,我还是第一次参加比赛,虽然很辛苦,但是最后一年了,至少以后还可以跟我朋友炫耀说:“我曾经参加过4X400米赛跑!”。
之后放学练Pembarisan的时候,我发觉团队合作真的很重要,真讨厌那些人把练习当作玩耍。
Kin Onn今天也跑到很辛苦叻!虽然输了,但是他一跑完回来,看他脸都红了,就知道他尽力了。
不知道是不是别人问太多,害我自己也想太多,不会再想下去了。
今年是最后一年,我希望能留下许多回忆,要加油哦~
至于朋友,有说有笑就很开心了!
Figh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