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10

上海世博

刚刚电视没播我的韩国音乐流行榜,却播上海世博的开幕典礼,本来是没什么兴趣,不过老爸有。然后过了10分钟,越看越有兴趣,然后就说起要去了,因为一生人不去真的很可惜。我爸还说几十年才举行一次罢了。
今天在学校佳怡问我有没有去Prom,然后我回家就问Kin Onn,他说要问他老妈,不知怎样叻!
昨天学校出了这次考试的成绩,我还是第二,哈哈,成绩也进步了一点,有6A,4B,1C...可是有一个E,那就是华语,我华语很差了,现在要加油。T0T
那天我老师说我们国家很好,上有棕油,下有石油,又没有天灾,可是却没有别的国家发展得好。连中国也越来越厉害了,看来我真的要学好华语。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